申博菲律宾太阳城88登入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澳媒诬陷华裔商人是“中共间谍” 被判了诽谤罪

2021-02-03 11:16:05香港文汇报
字号
放大
标准
分享
本文来源:http://www.ds833.com/www_shcaoan_com/

申博菲律宾太阳城88登入,王源高楼拍戏无防护,粉丝担心  日前,网络曝出一组TFBOYS组合[微博]成员之一的王源在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拍摄中于高楼天台拍戏,但剧组未见防护设施,而引发粉丝炮轰。来源标题:11月30日,受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已确定,BAT(百度、阿里、腾讯)都可能参与传闻的影响,中国联通A股一度冲上涨停。  “恶炒”石墨烯  石墨烯概念股是泽熙旗下备受青睐的概念,同一块资产,以一种“连环炒”的形式,波及A股数家公司。理论上,此次IPO最高募集金额可达17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40亿)。

同时,公司业绩十分优良,201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47.66亿元,同比增长30%。2008年胡锦涛总书记批示:国际在线网站具有网络和多语种的优势,要重视并充分发挥其在外宣中的作用。但另一方面,地方政府对VR产业的兴趣却日渐浓厚,福州、南昌、重庆等地政府纷纷提出要建设VR产业基地、产业园,或者设立VR产业发展扶持基金。让外界惊讶的是,在和网友互动中,他向网友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大家为什么喜欢看《小时代》?这部电影好在哪里?什么地方打动了大家?”“各位千万别因为我岁数大就跟我客气。

联想系企业过去征战中国,现在征战全球,就是靠一个战略原点——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地址:北京石景山路甲16号100040市场合作:010-68891361新闻内容:010-68891122法律事务:010-68890429电子邮件:webmaster@cri.cn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891032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10-6889223268892233监督邮件:jchsh@cri.com.cn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京ICP证号京ICP备号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版权所有1997-2016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距离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区不远的安吉尔西高尔夫俱乐部(AngleseaGolfClub),并不像典型的高尔夫球场那样清净,因为这里总是有两群“不速之客”——一群是蹦蹦跳跳的野生袋鼠,另一群显然是外国旅人。下睫毛也不要忽视哦。

● ABC在节目中毫无根据地诬陷周泽荣。图为他2018年离开悉尼法庭。 美联社

谎言包装新闻节目 凭空指控“外国势力干预”

澳洲广播公司(ABC)等媒体于2017年的报道中,诬陷澳籍华裔富商周泽荣为“中共间谍”及贿赂澳洲国会议员,周泽荣其后控告有关媒体诽谤。澳洲联邦法院昨日指出,ABC在节目中毫无根据地诬陷周泽荣为“中共间谍”,严重损害他的声誉,裁定周泽荣胜诉,获赔偿59万澳元(约347.5万港元),并要求ABC支付堂费及将涉案节目下架。

ABC和《悉尼先驱晨报》于2017年6月,在《Four Corners》节目中推出名为《权力及影响力》的系列报道,并在《悉尼先驱晨报》刊登报道,声称是揭露外国干预澳洲的情况,当中对周泽荣作出诬陷。周泽荣其后向ABC、《悉尼先驱晨报》发行商Nine及负责报道的记者麦肯齐,合共提出6项诽谤指控。周泽荣指出,该节目毫无根据地指他是“中共党员”,透过“间谍”活动“背叛澳洲”,并向澳洲议员和联合国官员提供“巨额贿款”,寻求对方作出有利中国的决定。

事实抗辩被驳回 6指控4罪成

澳洲联邦法院法官拉雷什昨日裁定6项指控的其中4项成立,包括该节目错误声称身为澳洲公民的周泽荣是中共党员、曾为中央统战部工作,贿赂澳洲政客制订符合中国利益的政策,并向联合国大会主席提供20万澳元(约117.8万港元)贿款。

拉雷什强调,《权力及影响力》节目影响广泛,播出后吸引逾100万观众收看。涉案媒体向观众传达虚假指控,伤害为促进中澳关系作出贡献的周泽荣,对他的声誉造成持续性的损害。ABC就该案提出“事实抗辩”,以内容属实作为抗辩理由,但遭法院驳回。

周泽荣多年推动教育交流

周泽荣1949年出生在中国广东省,1999年入籍澳洲。品行证人形容周泽荣为人慷慨正直,行事低调,多年来通过推动中澳两国的教育交流,为推进中澳关系作出巨大贡献。周泽荣去年10月作供时称,他不是中共党员,而且从未就向澳洲政党的捐款附加要求,他指《权力及影响力》节目令他辗转难眠、深感痛苦,他的女儿还曾收到数十名亲友来电,大家都对节目内容深感震惊。

裁决公布后,周泽荣的代表律师奥布莱恩发表声明,对裁决结果表示欢迎,为周泽荣遭受无端攻击后能恢复名誉感到高兴。ABC则称,该节目曾引起澳洲对“外国势力干预问题”的广泛讨论,并促使《反外国干预和间谍法》于2018年出台,对裁决感到失望。

《悉尼先驱晨报》亦曾于2015年的报道中,诬陷周泽荣作出贿赂行为,周泽荣控告该报诽谤,法院2018年裁定周泽荣胜诉,获赔偿28万澳元(约164.9万港元)。

责任编辑:陈运欣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太阳城申博登入 申博开户服务登入 申博娱乐 申博现金网登入 申博娱乐现金网 申博游戏安卓系统下载
菲律宾申博官网免费开户 太阳城申博登入 申博游戏登录 申博游戏登入 www.999sun.com www.91tyc.com
太阳城官方直营网登入 申博游戏手机版登入 澳门美高梅游戏登入 菲律宾太阳娱乐游戏登入 菲律宾申博开户登入 www.sun585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