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太阳城官网网址最高占成:申博菲律宾太阳城88登入

大公报电子版
申博菲律宾太阳城88登入 > 新闻 > 中国 > 正文

CGTN:坚决反对英国吊销其落地许可

2021-02-05 13:25:27长安街知事 作者:刘晓琰
字号
放大
标准
分享
本文来源:http://www.ds833.com/fuzhou_bitauto_com/

申博菲律宾太阳城88登入,  陈女士向这家早教机构提出退款要求,但是被告知,虽然剩余课程款是17418元,但只能退7900多元,因为这是合同规定的。同时,依法依规重拳打击破坏投资环境的违法行为,严肃查办失职渎职干部,全市整治优化投资环境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大赛超出预期,未来将精彩继续  本次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共计有1285个团队报名,产出了602个APP作品,在各大高校均有不错的影响。  生产一部iPhone至少需要75种化学元素,其中不少是稀土元素,比如磁性材料金属钕用于制造iPhone的振动马达、、扬声器,金属铪用来制造iPhone中的晶体管,镧用于制造。

这个当年最具影响力的电视游戏如今也让人累觉不爱了。  为了更好地使用该APP,在使用前,请您最好在使用前完成实名注册,否则您只能浏览信息,而不能在线办理业务。  来源:游民星空编辑:大天使  今年3月天府TV首次直播苹果新春发布会盛况,依托乐视云SaaS产品——云媒体打造的新媒体平台,天府TV实现了全高清、无卡顿、低延时的实时直播。

  9:45诊断结束,杨女士称,医生给娃开了一盒眼药,目的主要是为了散瞳,让滴注眼药4天后再来医院做检查,看来一家人只能在西安再待4天了。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荣命哲,陕西省金融办、陕西银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西安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动,创新和加强了招商引资领导推进机制,并配套出台了相应的考核奖励办法,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和制度保障。  联想拯救者Y910  拯救者Y910搭载的这种专为电竞笔记本研发的超薄型机械轴,在轴体固定方式、工作原理以及轴体的高度等等方面都与传统机械键盘设计理念有所区别,在保持机械轴体优秀手感的同时,将轴体的高度进行了大幅压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日报道称,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已取消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英语频道的广播许可。CGTN随后发表声明,表示遗憾并坚决反对。

 

CNN报道截图

CGTN成立于2016年12月31日,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的新闻国际传播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在欧洲、北美和非洲设有海外分台。

OFCOM4日声称,此前调查发现,CGTN的执照由星空华文中国传媒有限公司(SCML)持有,但该公司对CGTN的内容输出不承担编辑责任,只担任发行职责,因此认定CGTN“不符合许可服务的法律要求”,强行吊销CGTN在英国的落地许可。

在英国,所有电视和广播电台都需要获得OFCOM的许可才能运行。OFCOM的一位发言人表示,CGTN有权要求进行司法审查。

 

OFCOM资料图。图源:盖蒂图片社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此前,CGTN英语频道也曾多次被英国监管机构扣以莫须有罪名。CNN报道称,OFCOM还曾裁定CGTN在报道香港暴乱时违反英国对于“新闻公正性”的标准。

OFCOM自称,在CGTN英语频道五个单独的电视节目中发现了“违规”行为。而所谓“违规”,即单方面裁定CGTN报道了中国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的立场。

OFCOM还正在对CGTN其他三个节目进行“公平和隐私调查”,其中包括播放英国驻香港总领馆前雇员郑文杰认罪嫖娼的视频。

英国伦敦CGTN办公大楼

2月5日,CGTN发表声明回应,对英国通信管理局的最终裁决表示遗憾并坚决反对。

声明指出,CGTN英语新闻频道一直以多元平衡的视角向国际受众提供新闻资讯服务,不断促进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理解、沟通、信任与合作。

“从2020年初,在一些极右翼组织和反华势力的操纵下,OFCOM突然对CGTN英语新闻频道在英国落地许可发起调查。本着积极配合的态度,CGTN向OFCOM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并提出落地许可转持建议,积极寻求妥善解决。”

“但OFCOM无视CGTN英语新闻频道的国际媒体专业声誉及在英落地播出18年的良好纪录,竟以我媒体机构存在‘政治属性’为由,作出拒绝许可转持,并吊销许可的裁决。”声明称。

事实上,英国广播公司(BBC)与CGTN存在诸多相似之处。俄罗斯记者协会秘书、国际记者联盟副主席吉姆尔·沙费尔说:“英国称CGTN牌照被英国吊销,是因为它是被中国共产党‘管理’的,但是这个术语没有任何解释,不能让我们明白,比如它与英国管理BBC的相关频道有何不同?”

“显然,全世界媒体格局在我们眼中快速在变化,某些国家和政府的媒体管理机构在做出这样的决定时,已经不考虑媒体自身的自由和信息传播了。”沙费尔说。

俄媒称,此前俄罗斯已经经历多次这样的“恶意做法”。“俄罗斯记者,包括今日俄罗斯(RT)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内,早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从中国和乌克兰媒体现在遇到的事情上看,这种恶意做法将会越来越普遍。“

责任编辑:陈运欣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申博在线娱乐登入网址 申博在线开户登入 太阳城注册开户登入 太阳城亚洲游戏登入 菲律宾太阳娱乐官网登入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怎么下载
申博在线开户登入 申博苹果手机下载 申博微信支付充值 申博娱乐最新官网开户平台 申博138娱乐支付宝充值 菲律宾申博开户登入
申博电子游戏官网直营 www.tyc88.com 申博怎么注册登入 申博代理登录 太阳城在线注册登入 菲律宾太阳网娱乐登入